首页 > 湘台交流 > 宁乡市举行2023年迎新会 台企台胞代表参加

宁乡市举行2023年迎新会 台企台胞代表参加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9日,宁乡市2023年迎新会举行,全市工商界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人士代表,“三胞”及亲属、“三资”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收获、共庆佳节、共谋新篇。宁乡市台企代表长沙顶津、顶益(康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台胞代表林汉堂、陈昶宪受邀参加。
 

台胞代表、台企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暖意融融、氛围热烈。各界人士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经济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宁乡市委、宁乡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添砖加瓦。
 
        迎新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文艺界人士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合唱《问春》、诗朗诵《春涌沩江》、“工业荣光”主题秀、花鼓戏歌《红色兄弟——宁乡四髯》等节目,结合宁乡高质量发展,融合文艺表现形式,展示了宁乡一年来在“工业强市、幸福宁乡”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