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永州市委办走访慰问江永县台胞台属

永州市委办走访慰问江永县台胞台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0日下午,永州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周生来一行对部分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礼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快乐的春节。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钱建洪陪同走访。
 

        周生来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就一年来台胞台属对台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台办作为“娘家人”,尽全力解决台胞台属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台办应尽的职责,市县台办将一如既往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钱建洪向台胞台属及其亲友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台湾同胞们经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面貌的巨变,回家乡投资兴业,为江永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江永县委台办 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