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山火无情人有情 江永县台企为受灾群众和消防员捐赠物资

山火无情人有情 江永县台企为受灾群众和消防员捐赠物资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今年七月以来,因气温异常偏高、降雨量异常偏低,永州市森林火灾频发。近日,台企永州连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奉献爱心,先后向江永、新田两县受灾群众和消防大队捐赠香粽等物资。“消防员们辛苦了,我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向救援一线的英雄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负责人戴岑珍女士说道。
 
        近年来,江永县台胞台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捐赠物资,为抗疫救灾做出积极贡献。一份份爱心物资彰显着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的浓烈情感,一次次温暖之举凝聚着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强大力量。江永县委台办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台胞台企在江永安心生活、稳心经营,与台湾同胞一起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江永县委台办 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