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鼎城区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共赴新征程” 台商台胞台属代表交流座谈会

鼎城区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共赴新征程” 台商台胞台属代表交流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0月19日,常德市鼎城区台办举办“喜迎二十大·共赴新征程”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在常台商台胞台属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嘉宾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涉台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反对“台独”的坚强决心和强大能力,深刻昭示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让广大台湾同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大陆政府连续推出一系列惠台措施,不断提升广大在陆台胞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体现了报告讲到的“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这让广大台胞倍感贴心和温暖。在常台商台胞台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祖国大陆尊重、关爱、造福台胞的真实故事,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参与到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时代浪潮中来。
 
        会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鼎城区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鼎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