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江永县台胞台商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江永县台胞台商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19
        政府推进祖国统一的信心与决心鼓舞着我们,我深信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能够实现。”台胞周京荣说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永州市江永县台胞台商高度关注,纷纷通过手机、电视等收看了大会直播。
 
        台商韩传礼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让自己感受到了心贴心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扎根江永建设的信心,今后将团结引领更多台湾同胞主动融入祖国发展大局,创造美好未来。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龚永红观看完直播后深受触动:“‘两岸一家亲’是两岸婚姻家庭最真切的希望,我们理应为推动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尽一份力。”
 
        江永县委台办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全力以赴为加快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力量。(江永县委台办 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