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道县县委开展中秋节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道县县委开展中秋节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际秋走访慰问在道县过中秋节的台胞,并召开“2022年中秋节在道台商交流座谈会”。道县县委办、县委台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县委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委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及道县9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郑际秋与台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台胞及其家属在道县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台胞并送上了中秋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台胞们表示,衷心感谢道县县委台办的关心照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办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郑际秋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实际困难、未来规划、台干情况等,并送上了中秋祝福和慰问品。郑际秋表示,县台办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协调好企业列出的“需求清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携手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道县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