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喜迎中秋节 共话两岸情 桃江县举办台胞台属联谊活动

喜迎中秋节 共话两岸情 桃江县举办台胞台属联谊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06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桃江县开展以“共话两岸情,共叙一家亲”为主题的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亲情,促进桃台交流和发展。
 
        近年来,桃江县积极落实落细上级惠台政策,出台了《关于深化桃江台湾两地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有力推动了桃台两地融合发展,越来越多的台胞、台商在桃江安居乐业。
 
        桃江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委台办主任谢胜表示,作为台胞的“娘家人”,县委台办将进一步结合惠台政策持续深化服务内涵,用心用情为台胞们做好服务,排忧解难。也希望台胞台属们继续关心和宣传桃江,为桃江和台湾之间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荐更多的台胞来桃江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广大台胞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携手共创两岸美好的明天。(桃江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