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鼎城区台商到乡镇贫困学生家庭开展爱心走访

鼎城区台商到乡镇贫困学生家庭开展爱心走访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8日,在常德市鼎城区投资的台商洪至诚、杨陵夫妇,带着一双未成年儿女走进该区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走访慰问当地部分条件困难的小学生家庭。
 
        每到一处,洪至诚一家都和家长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刻苦学习,掌握本领,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命运,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



洪至诚(左一)一家与走访对象合影留念
 
        经过商议,洪至诚的子女还与一名当地小朋友结成对子,并初步制定了结对帮扶计划。双方约定,今后彼此就像亲姊妹一样常来常往,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进步。
 
        洪至诚表示,年轻人是两岸的未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进两岸小朋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引导他们从小树立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帮助他们在长期的结对生活中相互了解、携手成长,让他们成为常台两地交流合作的示范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两岸青少年携手向未来。(鼎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