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2日,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在长沙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相关处室负责人、台企代表参加会见。

 
        曾智夫代表省委台办对郁慕明来长沙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为湘台两地交流合作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湖南省对台工作及省内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曾智夫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省委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在湘台胞台商疫情常态化防控,得到了众多在湘台胞台商台企的充分理解与高度配合,实现了在地台胞台商疫苗接种全覆盖、在湘台企安全有序生产,为湖南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贡献了台企力量。省委台办将继续服务在湘台胞台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发挥合作区“一区三园”建设功能,不断优化台胞来湘创业就业环境,加强两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台湾同胞前来工作生活、投资兴业,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更多契机。

        曾智夫表示,郁慕明主席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旗帜鲜明反对“台独”,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交流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郁慕明主席保重身体,继续为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郁慕明表示,两岸一家亲,作为湘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发展的见证人,愿发挥自身力量,进一步加强拓展湘台两地深入交流合作空间,帮助在湘台商台企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