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企康师傅公司向湘西自治州捐赠物资

台企康师傅公司向湘西自治州捐赠物资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同舟共济渡难关,康师傅与湘西人民心连心”。6月10日下午,在吉首市河溪镇,举行了台资企业康师傅公司助力湘西州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康师傅向吉首市河溪镇、凤凰县沱江镇、泸溪县浦市镇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共1200箱,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
 
        6月初以来,湘西州遭遇强降水,造成部分乡镇出现洪涝灾情,吉首市、凤凰县、泸溪县受灾情况较为严重。得知灾情后,康师傅公司主动联系湖南省委台办和湘西州委台办对接捐赠事宜,倾力支援湘西抗洪救灾。
 
        康师傅方便面湘西地区负责人孙先生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上下一直心怀感恩。湘西州的洪水灾情牵动了大家的心,希望与湘西人民同舟共济,为抗洪救灾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受捐赠乡镇一线干部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康师傅公司的爱心捐赠,将克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坚信两岸同胞心连心,就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湘西州 龙彦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