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企康师傅捐赠物资助力麻阳县抗洪救灾

台企康师傅捐赠物资助力麻阳县抗洪救灾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9日,麻阳县高村镇通灵溪村举行捐赠仪式,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向麻阳县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方便面、饮用水、特色饮品共计450件作为救灾物资,助力麻阳县抗洪救灾。怀化市委办海峡交流中心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端午节前后,麻阳县境内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降水,引发了多发性山洪地质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在得知麻阳县灾情后,康师傅集团迅速调集了450件方便面和饮用水、特色饮品捐赠给高村、兰里等乡镇,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康师傅饮品湖南行销公司湘西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康师傅是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自创立以来一向秉持“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精神,着力社会公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灾情来了一定要尽力援助,确保老百姓有干净的水喝,有温热的面吃,这是康师傅员工的行动指南。未来,康师傅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向飞宇  张湘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