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湘潭市举行2022年台商台企端午座谈会

湘潭市举行2022年台商台企端午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2日,湘潭市举行2022年台商台企端午座谈会,在潭台商代表齐聚一堂欢庆佳节、共叙友情、同谋发展。湘潭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彭瑞林出席。

        座谈会上,彭瑞林对广大台胞台属对对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潭台两地交流。

        与会台胞台属代表对湘潭市对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台胞台属们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党和国家的对台方针政策,坚决拥护祖国实现完全统一,也将继续为深化两岸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湘潭市全面贯彻落实国省惠台政策,以湘潭经开区为载体,深化潭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积极引入台企项目,用心用情用力为台商台胞排忧解难,对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湘潭市委台办  刘子龙 彭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