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德市台胞台属端午联谊会暨武陵区文化推介活动举行

常德市台胞台属端午联谊会暨武陵区文化推介活动举行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5月31日,由常德市委台办主办、武陵区委台办承办的“两岸一家亲·共叙端午情”常德市台胞台属端午联谊会暨武陵区文化推介活动在武陵区举行,全市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端午佳节。常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武陵区委副书记贺吉敏参加活动。

        贺吉敏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台胞台属表示感谢,希望台胞台属能进一步宣传和推介武陵,为促进两地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武陵区委副书记贺吉敏致辞

        常德市台商协会会长潘士豪代表在常台商台胞台属,感谢市、区台办给予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大力推介常德投资环境,全力配合做好招商引资的工作,力争有更多的台资项目落户武陵区、落户常德。


常德市台协会长潘士豪致辞
 
        联谊会前,台商台胞台属还实地参观了东江街道新坡社区、北正街小学、欢乐城城市综合体,了解了武陵区社区养老、台胞子女就学、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