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市台协举办“六一·端午”亲子活动

长沙市台协举办“六一·端午”亲子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台协举办台商台属“庆六一.端午节”双节亲子活动,来自40多个台商家庭和一百余名台胞台属欢聚台企罗莎工厂,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参观了罗莎生产车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亲自动手做蛋糕、包粽子、做香囊的乐趣。丰富有趣的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更让孩子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对许多台胞而言,长沙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没能与远在台湾的亲人共度佳节,但在长沙带着孩子和朋友们一起互动游玩,也有着别样的温馨。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表示,随着长台两地交流交往更加紧密,长期工作生活在长沙的台商、台胞也越来越多,长沙市台协作为在长台胞工作、生活中相互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台商、台胞在长沙工作和生活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