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北长沙同乡会:为疫情祈福 寄同胞深情

台北长沙同乡会:为疫情祈福 寄同胞深情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3
        听闻长沙出现疫情,4月6日,台北长沙同乡会的台湾乡亲拍摄祝福视频,为家乡祈福许愿。
 

        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新冠疫情之下更见隔不断的手足之情,挡不住的牵挂之心。“我们想飞奔过去,替你们加油打气,给你们一个温暖的拥抱”,新冠疫情攸关同胞的健康福祉,时刻牵动着长台两地同胞的心,这些最朴素的话语融入了最诚挚的感情,长台两地同胞血脉相连的牵挂寄托在了一字一句、一言一语之中。这些牵挂与祝福也将汇聚更大的能量,赢得更多的信心,长台两地风雨同舟,定能共渡难关。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同心抗疫,两岸同胞守望相助,在长台胞台企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助力抗击疫情,长台两地台胞都用各自的方式展示着“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深情。台北长沙同乡会的台湾乡亲齐聚一起,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为长沙祈福、为同胞许愿,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乡、对祖国的关切之心,充分展现了长台两地的手足之情和同胞之爱,两岸同胞一定能够共同携手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赢来更美好的明天。(长沙市委台办 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