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市委台办携手台企慰问赤岭路社区抗疫工作者

长沙市委台办携手台企慰问赤岭路社区抗疫工作者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7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张克清、苏启丰等一行深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抗疫工作者及市委台办第二批志愿者,了解社区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疫情管控等情况,并向社区工作者表达慰问,捐赠84消毒液等急需防疫物资,为大家同心抗疫加油鼓气。


        台企康师傅集团为赤岭路社区捐赠了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物资,企业代表对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长沙市委台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分批次集结干部下沉到梅溪湖街道阳明山社区、桃岭社区及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并携手统一、康师傅等台资企业为社区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台办、台企的责任与担当。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下一步,下沉干部将继续与社区一起,坚守责任,勇往直前,助力社区守好“最后一道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台办力量。(长沙市委台办刘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