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妇女联合会台东分会成立 株洲市委台办致以视频祝贺

台湾妇女联合会台东分会成立 株洲市委台办致以视频祝贺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31
        阳春三月春风暖,海峡两岸姊妹情。3月27日,台湾妇女联合会于台东市举行台东分会成立大会。株洲市委台办以视频致辞形式向台湾妇女联合会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台湾妇女联合会成立以来,立足台湾,在服务妇女、沟通两岸、促进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株洲市委二级巡视员、台办主任尹光良代表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台湾妇女联合会成立台东分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株洲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神农大帝的安寝福地,也是理事长汤金华的家乡,两岸同胞同为炎黄子孙,两岸一家亲,株台一家人。“株洲与台东虽然相隔遥远,但我们守望相助,心心相印,我们相信,随着台湾妇女联合会台东分会的成立,株洲与台东的联系会更加紧密,交流会更加频繁,前景会更加美好。”(株洲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