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雨花区对台交流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雨花区对台交流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6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来雨花区调研对台交流工作。雨花区委办副主任、雨花区委台办负责人肖上峰陪同调研。

      市委台办一行先到涉台教育基地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进行了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开展对台“线上交流”活动的设想和前期准备情况,实地考察了活动场地以及学校硬件设施等情况,对学校承办对台“线上交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如何办好相关活动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市委台办一行前往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进行考察指导,听取博物馆关于开展对台交流活动相关情况。张克清表示,汉字作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容易引起两岸共鸣,希望博物馆能再接再厉,通过汉字进一步加深两岸同胞之间的交流。(雨花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