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以花为媒 共叙情谊 长沙市举办“魅力女人 携手同行”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以花为媒 共叙情谊 长沙市举办“魅力女人 携手同行”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8日,长沙市台办系统、市台协举办“魅力女人 携手同行”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50多名女性台胞台属和台办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亲切交流沟通,一起学习插花艺术,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参加活动并致辞。


       此次花艺沙龙联谊活动场地选在了90后台胞吴婷婷创办的“超越圈圈亲子俱乐部”,活动现场温馨又亲切,既有鲜花点缀,又有美食点心。在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中,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每一种花的花语,并从花卉的种类、颜色的搭配等多方面指导大家制作花艺作品,在场的女同胞们沉浸其中,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理解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整个现场花团锦簇、笑脸徜徉!


       女人如花,精彩绽放,娇美的鲜花浓厚了现场的氛围,花艺活动也拉近了人和人的距离,现场的女同胞们争相拍照留念,并加上了彼此的联系方式,相约下次再聚。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在长女性台胞台属和台办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长台两地女性同胞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浪漫的长沙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这真是最幸福、最难忘的一个三八妇女节!”(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