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西湖社区开展“花样美丽,花样生活” 涉台主题插花活动

西湖社区开展“花样美丽,花样生活” 涉台主题插花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芙蓉区湘湖街道西湖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女性台胞台属组织开展了“花样美丽,花样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特点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教学。平时忙于家务或工作的女性居民们认真聆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巧思、动手制作,半小时后,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了大家眼前。在活动的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台属彭女士表示:“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看着美丽的花朵,闻着花香,心情都越来越美好!以后我在家也要时不时地插上一束花。”


台胞台属和居民一起插花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内女性台胞台属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加强了她们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芙蓉区委台办、西湖社区供稿)


参加“花样美丽,花样生活”涉台主题插花活动台胞台属手捧作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