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胞李玉英获2022年益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台胞李玉英获2022年益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8日上午,益阳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并对2022年度益阳市三八红旗手进行表彰,恒辉电阻(益阳)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李玉英成为益阳市首位获此荣誉的台湾同胞。

 

       李玉英大学毕业后在大陆工作生活已20余年,2008年李玉英所在公司准备在湖南益阳投资建设新厂,她受公司委派负责架构工厂的生产设计。她不懈努力奋斗,科学制定管理培训制度,不断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带领恒辉电阻益阳工厂逐步发展壮大。同时,李玉英致力于推动两岸发展与交流,支持祖国统一,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并坚定地将一双儿女留在大陆学习,希望他们将来能够在大陆发展,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益阳市妇联表示,宣传表彰优秀女性台胞事迹,既是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给予广大台胞平等待遇,更是鼓励广大台胞积极投身益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女性台胞们在今后的益台交流交往过程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益阳市台办 王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