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娄底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娄底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2-09
        1月25日至27日,娄底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刘小辉率全市各级台办开展春节慰问台胞台商台属活动,为广大台胞台商台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属表达新春的祝福。
        在双峰县三塘铺镇、新化西河镇、文田镇和娄星区方禾面包店等地,刘小辉看望慰问在娄工作、生活的台胞和台属。在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后,刘小辉表示,希望他们在娄底创业兴业、生活幸福,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台办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台属服好务,积极应对疫情环境下在娄台胞不能与家人团聚等因素,保障好全市台胞台企台属生产生活条件,让台胞台属们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根据春节慰问安排,市委台办还走访慰问了冷水江市、涟源市部分台胞台属。(娄底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