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百架钢琴同台演奏,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首演

百架钢琴同台演奏,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首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下午,由台企湖南两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两岸同胞共同参与的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在南郊公园秀峰大草坪首演。
 
       活动现场,百名儿童钢琴共奏《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精彩曲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台企湖南两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郊公园地处城市中心地带,森林覆盖率为92.57%,自然条件优越。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将利用南郊公园特有的地理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广阔空间,打造儿童友好型的亲子互动公园,成为集游乐体验、自然环境和身心健康于一体的城市生态综合公园。公园将不定期组织推出一系列亲子文化、台湾特色文化等主题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天心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