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在长台胞子女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在长台胞子女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我的孩子是台湾籍,现在在天心区实验小学读六年级,这个月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一切顺利,接种完没有什么不适。”
       “我家孩子在学校接种了疫苗,接种之前医护人员会询问学生身体状况等详细信息,告知禁忌及注意事项。学校里老师和家长们很多都接种了疫苗,接种方便快捷,大家都很放心。”
       据悉,根据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天心区在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的基础上,于11月11日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台胞子女根据登记预约信息,可在家长或监护人全程陪同下,携带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并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接种,流程清晰明确。(天心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