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省委台办赴株洲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工作

省委台办赴株洲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发挥对台交流基地功能与示范作用,11月17日,湖南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一行赴株洲市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工作。株洲市委二级巡视员、台办主任尹光良,台办副主任聂小明,石峰区相关负责人,秋瑾故居交流基地、炎帝陵交流基地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秋瑾故居交流基地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尹光良就炎帝陵、秋瑾故居两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政策支持、自身建设、活动开展、工作成效与创新、舆论宣传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株洲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摸底,并就下一步工作展开了热烈探讨。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对株洲对台交流基地平台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株洲市委台办在进一步规范对台交流基地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湘台文化交流贡献株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