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泸溪县开展“学党史、看变化,迎双节、话团圆”活动

泸溪县开展“学党史、看变化,迎双节、话团圆”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9日,泸溪县开展“学党史、看变化,迎双节、话团圆”活动,近30位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十八洞村,台胞台属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十八洞之行,观看了十八洞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准脱贫后的变化,感受习总书记倡导的“中国梦”的精髓。
       活动中,台胞台属们喝着村民酿造的醇香美酒、饮着甘甜的十八洞山泉水,感慨精准扶贫后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下午返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杨荣华、台办主任李胜水就两岸关系、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进行了通报,与会台胞台属就十八洞之行、台办今后工作的开展、加强与岛内亲朋好友的联系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为祖国统一更好地宣传家乡,为营造“两岸一家亲”氛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泸溪县   李胜水 曾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