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石门县开展台胞台企中秋慰问活动

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石门县开展台胞台企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17日,石门县委办主任陈建、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台办主任张中合一行来着在石台胞、台企中秋慰问活动。
       在台企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冠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建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商、台干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及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台商对石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他们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为推动石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商们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未来将继续努力,切实为石台交流交往牵线搭桥,进一步抓实企业创新发展,为石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