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永州市江华县开展台企台胞中秋慰问活动

永州市江华县开展台企台胞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县委、县政府的政策好,江华‘母亲式’服务很好,谢谢你们关心,我们企业在江华扎根很多年了,一直发展不错。”9月17日,永州市江华县委台办走访慰问台企晟瑞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宣传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台胞台商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共同致力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

       “我在这边和老公一起自己做点小生意,过得还可以。现在疫情不允许回去,谢谢你们到家里走访慰问我家人”,陆配龙化凤在电话那端说道。9月14日,江华县委台办走访慰问陆配龙化凤家人,通过其家人现场打电话与龙化凤通话联络感情,询问她在台湾生活状况。同时,江华县委台办还详细了解了其家人在江华生活、工作等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进了两岸人民群众的感情。


 
 
 
供稿人:江华县委办李琴  安添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