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云”上聚佳节 常宁市举行港澳台侨中秋恳谈会

“云”上聚佳节 常宁市举行港澳台侨中秋恳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8日,常宁举行港澳台侨中秋恳谈会,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通过“线下+线上”联谊形式,保障防疫安全。经远程视频连线,会场嘉宾与远在世界各地的港澳台侨胞来了个“面对面”的亲切会谈,气氛热闹活跃。
       市委书记吴乐胜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不忘造福桑梓,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常宁正处于机遇叠加、跨越赶超、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多宣传常宁、推介常宁,充分发挥资源人脉广、信息渠道多的优势,广泛牵线搭桥,为家乡招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图为:旅台常宁同乡会干事周建国先生视频连线发言
 
       会后还通过云端视频方式向港澳台侨胞展示了常宁市部分特色农产品。(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