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会同县委台办中秋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会同县委台办中秋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会同县委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县委台办主任与台胞台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与台湾亲友增加沟通联系,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
       台胞陈先生在会同开办了两家糖酒喜庆批发商铺,购置了两套商品住房,日子越过越红火,走访期间一直笑得合不拢嘴,“每年的中秋、春节走访慰问,从未忘记过我!我的老婆、孩子都是会同人,会同就是我的家!”
 
       台属粟女士因骑电动车导致车祸住院近两个月,现虽已出院,但还不能独立行走。走访时粟泽艳开启了与嫁至台湾,现在江苏省昆山市开厂的女儿杨芳的微信视频,杨芳说:“因为工作繁忙,无法照顾遭遇车祸的母亲,感谢台办对母亲的关心!我将继续向台湾的亲友宣传大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邀请他们来大陆投资考察,为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会同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