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东安县举办“花好月圆,灯映两岸” 台商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东安县举办“花好月圆,灯映两岸” 台商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9月17日下午,东安县委台办组织30余名在东台胞台商台属举办“花好月圆,灯映两岸”中秋联谊活动。永州市委台办周江东、县委办副主任桑茂葵出席。
 
       活动当天,大家共同参与了手工灯笼制作、猜灯谜等活动,并围坐一起品尝具有台湾中秋饮食文化特色的露天烤肉。大家边烤肉边话家长里短,聊家乡的发展变化、谈未来事业规划,遍布欢声笑语、场面其乐融融。
 
       桑茂葵表示,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继续支持东安的经济发展,支持对台工作,台办也将一以贯之地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就业和创业环境,成为大家可信赖、能依靠的‘娘家’。与会台胞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增进了同胞情谊,增强了对“第二故乡”东安的归属感、幸福感。(东安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