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两岸同心·共话中秋” 常德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在鼎城隆重举办

“两岸同心·共话中秋” 常德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在鼎城隆重举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正是江南好风景,月圆时节又逢君。9月16日,“两岸同心·共话中秋”常德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在鼎城区举办,来自全市的台胞台属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当天,台胞台属们在常德画墙感受了湘楚文化和常德本土历史文化。在草坪镇枫林口村、三角堆村,台胞台属们体验了环境清清爽爽、乡风向上向好、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时代乡村生活。
 
       联谊会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胡祖国向出席中秋联谊活动的台胞台属代表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台胞台属长期以来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号召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德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常台交流合作提质升级,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精彩篇章!
鼎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瞿政前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宣介常德,带着亲属多来常德走一走、看一看,不断深化常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     
       联谊会由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