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青年作品在我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获奖

台湾青年作品在我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获奖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5日上午,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创智园举行,省委台办湘台交流合作中心有关人员参加颁奖仪式。

       湖南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其中部分作品由参加第二届“我的青春视界﹒共创美好生活”湘台青年视频文创活动的台湾青年创作选送,经大赛组委会初评、网络投票、复评、终评、公示等环节,最终台湾青年作品《向星星许愿》荣获二等奖。


       为增强台湾青年获奖者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主办方特意安排第二届“我的青春视界·共创美好生活”视频文创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与省第五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套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扩大了影响。台湾青年纷纷表示: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创新、亮点频现、成效显著,促进了湘台青年的了解,增进了互信,凝聚了力量,助推了湘台融合发展,尽最大努力让“两岸一家亲”、“湘台一家人”理念成为湘台同胞心灵契合的共同目标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