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株洲市委台办一行赴洪江区学习考察对台交流基地工作

株洲市委台办一行赴洪江区学习考察对台交流基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3日,株洲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台办主任尹光良一行赴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洪江古商城学习考察。怀化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市委副秘书长唐广华,洪江区工委副书记杨健桃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基础建设、运营管理、对台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洪江古商城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宣传片,对基地在促进两岸交流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较好评价。
       唐广华对株洲市台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台办多交流、常走动,互相提供信息,实现资源互补,达到互助共赢的效果。
       尹光良表示,回去后定将把此次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株洲市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把炎帝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秋瑾故居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举办的交流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为更好地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邓超、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