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基层民意代表张家界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台湾基层民意代表张家界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1日至26日,“台湾基层民意代表张家界交流活动”在张家界成功举行,来自台北、高雄、桃园、苗栗等地的18名台湾基层民意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代表团先后到张家界市永定区热水坑社区、慈利县南街社区参访并座谈交流。负责人向台湾基层民意代表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和管理服务情况,双方就社区日常工作管理、社区便民利民服务、居家养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及经验分享。期间,台湾基层民意代表团还参观了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市台资企业、市博物馆、土家砂石画馆,并观看了大型音乐剧-魅力湘西。团长许素玲表示,这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台胞对大陆基层社区管理服务情况的了解,领略了张家界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同时,还深切感受到了张家界人民对台湾同胞的热情与真诚。希望两地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两地民众友谊,促进双方不断沟通了解。
           (张家界市台办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