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德市台商台胞台属共庆中秋

常德市台商台胞台属共庆中秋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9月25日下午,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市城区台商台胞台属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
       参加活动的台商台胞台属代表首先参观了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并拜谒了为保卫常德而长眠于此的先烈们。随后参观了常德市博物馆、老西门新村社区,详细了解了常德历史文化和完美社区发展情况。
       台商代表陈清宗先生表示,作为工作和生活在常德的台湾人,亲眼见证了常德的日新月异,希望祖国越来越好,希望常德越来越好。市台商协会会长潘士豪先生从海峡对岸发来视频,向全市台商台胞台属送来中秋佳节的问候。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向出席活动的台商台胞台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与常德人民肝胆相照、为全市抗疫捐资捐物、以各种方式支持常德发展建设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天然情感不会变,守望相助的民族认同不会变,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常德追梦、筑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