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一行赴益阳调研

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一行赴益阳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6日,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一行赴益阳调研对台交流工作,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腊云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情况。


 
        郭腊云详细汇报了益阳市对台重点交流项目及省对台交流基地的策划实施及建设管理情况,介绍了近年来益阳对台交流工作亮点及开展对台交流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打算。

        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充分肯定了益阳对台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益阳市委台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展对台交流活动丰富多彩,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当前两岸形势复杂严峻,对台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对台交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信心;要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主动作为,因应形势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线上交流等活动,努力使益台交流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