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开展线上交流工作

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开展线上交流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赴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指导线上对台交流工作。
       受疫情和两岸形势的影响,今年以来,长台两地交流活动锐减。为持续做好对台交流工作,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计划开展与台湾岛内的线上交流活动。黄兴故居纪念馆负责人表示,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黄兴精神为桥梁,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岛内知名人士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张克清对黄兴故居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对台交流工作不能放松,基地要根据当前的形势转变思路,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创新交流方式方法,以黄兴精神、辛亥革命精神为重点做好线上交流工作。
       当天,张克清一行还参观了黄兴故居纪念馆新打造的对台交流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