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两岸一家亲 共筑教育梦 ——永州市台协对祁阳平安完全小学、祁阳狮城天天乐小学进行助学捐

两岸一家亲 共筑教育梦 ——永州市台协对祁阳平安完全小学、祁阳狮城天天乐小学进行助学捐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2020年5月7日下午,永州市台协会长余瑞宏、副会长王平、监事长陈武德(爱人张静芬)、监事梁永昌、理事张俊阳、副秘书长吴茂新等在永州市委办对台服务科科长、永州台协秘书长张胜英,祁阳县委办副主任李永明、县台办主任彭发松,县教育局副局长邓振宇的陪同下对祁阳县羊角塘镇平安完全小学、狮城天天乐小学进行了系列助学捐赠活动。

       余瑞宏会长等一行8人参观了祁阳县羊角塘镇平安完全小学的校园,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办学情况介绍,并就贫困山区如何稳固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解决贫困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的现场助学捐赠仪式上,羊角塘镇平安完小36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得到了资助与关爱,共捐助2万元及200斤大米。余瑞宏会长发表讲话,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平安小学现场捐赠仪式

       仪式后,余瑞宏会长一行赴狮城天天乐小学,察看了校园、食堂、餐厅及厕所等设施场地。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作汇报,就学校的现状、发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并对狮城天天乐小学的基建等现场捐赠1万元及150斤大米。(彭发松)

祁阳狮城天天乐小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