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一行来长参访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一行来长参访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1日至26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曾文培率中华两岸青年交流协会桃园分会一行26人来长参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陪同参访。


 
       参访期间,台湾客人一行参观了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详细了解了该村打造"具有湖湘特色、集休闲、度假村、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农庄第一品牌"的相关情况。座谈交流时,几位熟悉台湾休闲观光农业的嘉宾给该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探讨。



 
       在长期间,曾文培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远大住工、湖南华曙高科等企业,深入了解了长沙在工程机械制造、住宅工业化制造、3D打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曾文培先生表示,长沙工程机械制造行业蜚声海外,在3D打印等方面进步神速,非常了不起。由于两岸产业互补性很强,非常期待湘台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