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交流团参访西湖社区

台湾交流团参访西湖社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8日上午,台湾高雄市议员黄香菽一行33人在长沙市台办、芙蓉区台办的陪同下,来到芙蓉区湘湖街道西湖社区参观交流。


西湖社区书记介绍社区情况

 
       西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伍紫琴代表社区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带领客人们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


交流座谈

 
       交流团与社区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社区管理、社区活动阵地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品牌、社区治理建设的经验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志愿活动及队伍建设、民政事务等工作乃至如何发挥社区公共资源,吸纳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社区建设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交流团成员对西湖社区服务品牌——“爱心存折”给予极高的评价,表示西湖社区在发动青少年自觉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问题上颇有创意。


合影留念
(芙蓉区西湖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