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我的青春视界 共创美好生活” 台湾青年实践营在长沙举行结营仪式

“我的青春视界 共创美好生活” 台湾青年实践营在长沙举行结营仪式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27日,“我的青春视界 共创美好生活”台湾青年视频文创实践营在长沙举行结营仪式,来自台湾的20名视频文创青年领取了结业证书,结束了为期7天的实践营之旅。


 
       此次青年视频文创实践营为“我的青春视界 共创美好生活青年视频文创活动的第二阶段。期间,台湾青年通过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实习、参与青春芒果节、湖湘青年交流会、湖湘地标文化行、视频文创大讲堂等活动,并在实习企业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分小组以“视频工作室”的创新实践形式,从统筹、策划、拍摄、后期等视频制作的各个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完成视频短片,将之前碎片化的视频制作知识通过本次活动串联成线,形成体系化。为第三阶段视频文创作品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年视频文创实践营让台湾青年全方面了解了湖南视频文创产业的发展前景、特点及优势,推动了湘台两地视频文创青年人才交流,鼓励台湾优秀青年来湘创业就业,融入湖南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