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虢正贵会见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考察团

虢正贵会见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考察团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虢正贵会见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考察团
 
        6月5日,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考察团一行。中共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首先向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考察团介绍了张家界市的基本情况、优美的自然风光、便利的区位交通、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张台两地交流合作等情况。

 

 
        虢正贵在会见时说,当前,张家界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要求,推进“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全面落实“11567”总体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期望与台湾同胞分享这一巨大发展机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虢正贵希望,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的各位企业家在张家界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张家界的了解,寻找机会,开展合作。也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张家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考察团感谢虢正贵的会见,并简要介绍了台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情况。考察团表示,张家界发展前景广阔,此次张家界之行,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愿张家界未来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并表示将发挥好桥梁作用,促进双方更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张家界市台办 黄蔚)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