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沙县委台办端午前夕宴请慰问台胞

长沙县委台办端午前夕宴请慰问台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长沙县委台办设宴邀请了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以及部分仍留在长沙未返台过节的台胞一起共度端午佳节。长沙县委办副主任李勇以及县委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来长沙县已经有16个年头,从事房地产开发,他亲眼见证了长沙县经济的飞跃发展。他说来长沙这么多年,深深感受到长沙是个极具幸福感的城市,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在长沙的生活,投资重心也基本集中在长沙,已经完完全全是个长沙人了。台胞郭熙盛夫妇于去年结伴来长沙县投资创业,他说一来到长沙县,就喜欢上了这里,觉得长沙县是一方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创业热土,这里发展潜力大,非常看好公司在长沙的发展前景。
 
        长沙县委办副主任李勇首先向各位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李勇表示,非常欢迎台湾同胞来长沙县投资兴业,安居生活,并像家人一样地对参加宴会的台胞们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并再三叮嘱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县委台办联系,县委台办将尽心竭力地为台胞在长沙县工作和生活提供服务与帮助,希望各位台胞能够从长沙县的快速发展中发现无限商机,不断发展壮大,赢得美好的未来,并衷心期盼各位台胞继续为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长沙县委台办  陈浩)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