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学会一行赴长沙县交流

台湾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学会一行赴长沙县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参访团一行在长沙县黄兴镇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碑前合影
 
        4月18日下午,台湾地区退役中将杨学仁率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学会参访团一行赴长沙县交流,长沙县委台办相关负责人、长沙台协会星沙分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讲解员为参观团一行介绍黄兴先生的“中国梦”
 
        参访团一行21人先后参观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纪念馆、长沙县黄兴海峡两岸青年农创基地和湖南纽曼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参访团一行在黄兴故居前合影
 
        参访团一行对辛亥革命时期湖湘仁人志士革命事迹很感兴趣,并对黄兴先生的“无我”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学会会长杨学仁(右)赠送书法作品
 
        杨学仁祖籍浙江,5岁就随父母赴台,其夫人王妍华女士为土生土长的长沙县榔梨人士,1岁随父母入台,能说一口流利的长沙话,此次回到家乡,吃到正宗的家乡菜,倍感亲切。他们夫妇表示:非常感谢家乡人民、长沙县委台办的关心和热情宴请,让他们有了回家的感觉,并表示将经常回家乡看看。(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