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一行赴株洲考察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一行赴株洲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0日下午,在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蒲祖泉陪同下,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一行来到株洲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副市长黄芳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王屏生一行参观考察株洲台资企业
 
        王屏生一行参观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了解了株洲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走访了北汽株洲分公司和在株台企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实地考察并座谈了解了株洲城市情况和投资环境。
 
王洪斌副书记、黄芳副市长与王屏生会长一行座谈

        黄芳副市长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屏生会长表示,株洲的发展状况令他耳目一新、颇为震撼。株洲的历史积淀、产业发展以及综合实力非常雄厚,在湖南省内代表性非常强,希望能够带领各地台协更深入的来株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表示,株洲是炎帝神农氏的安寝福地,是难得的宜业宜居宝地。株洲交通优势明显,城市环境优美,人文开放包容,工业基础雄厚,株洲的优势不是单一的,而是多方面的综合优势,诚心欢迎大家到株洲做客、旅游、投资。株洲将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
 
        肖祥清主任表示,台企联各位会长都是有影响、有实力、有感情的企业家,希望考察团在考察湖南、考察株洲后,能够找到彼此契合点,寻找合作机遇,参与到湖南高质量发展中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向王屏生会长赠送礼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等市领导与王屏生会长一行进行了餐叙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屏生会长赠送了礼品。(株洲市台办:尹媛)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