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高雄、台南、澎湖联合青年参访团赴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参访

台湾高雄、台南、澎湖联合青年参访团赴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参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9日下午,为共同努力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在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侯彩凤、国民党中常委陈宗兴、国民党中常委、县议会副议长陈双全的组织下, 台湾高雄、台南、澎湖联合青年参访团一行35名人员来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参访。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陪同参访。
 

 
        参访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连上铭介绍了基地配套设施和后期规划情况。
 
        随后,来访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印心首先对参访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其次详细介绍了基地目前发展情况,重点推荐了中心平台的优势,并对来访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希望参访团通过对基地的考察,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湘创业就业。
 
        最后,国民党中常委侯彩凤对有长沙有这样的平台感到非常高兴,能为台湾企业及青年来湘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对青年创业无息贷款等政策表示肯定。参访人员会后还参观了隆平稻博物馆。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