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赴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参访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赴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参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9日下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王屏生来华中片区湖南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印心、华中片区青年工作联谊会主委连上铭共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隆平稻博物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华中片区青年工作联谊会主委、长沙市湖湘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连上铭就中心整体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基地配套设施和后期规划情况。
 

 
        王屏生总会长对中心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湖南和台湾企业全方位的合作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芙蓉区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基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