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2019年株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会协调会召开

2019年株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会协调会召开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办好2019年株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会,3月26日下午,株洲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主持召开2019年株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会协调会。株洲市台办、市农村农业局、市商务粮食局、市财政局、高新区、茶陵县和炎陵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通报了“2019年株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会”活动方案及有关筹备工作情况。与会成员针对活动方案做了项目包装、经费保障、参观考察等方面的发言。
 
        尹光良强调,株洲与台湾渊源深厚,在现代农业产业上合作前景广阔,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办好合作会。要团结协作周密部署,齐心协力确保活动零失误、零差错、零纰漏。要精心筹备注重实效。精心包装投资项目,确保拿出来谈的项目真实有效,注重邀商签约合作、项目跟踪落地,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株洲市台办 尹媛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