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赴宁乡考察交流

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赴宁乡考察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6日,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台湾青工台东执行长郑任宗、台湾青工总会长萧延青、台湾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周孟蓉等一行22人来到宁乡市经开区进行项目考察。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及宁乡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经开区参观了楚天科技、台资企业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加加集团、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台湾青年创业园)中的招商中心、海梦岛及长春电子等多家企业,然后来到创业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宁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志强同志主持,宁乡经开区创服中心向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一行介绍了园区的相关情况。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一行表示宁乡的发展变化巨大,宁乡投资环境优越,今后会加强与宁乡市的沟通交流,进行进一步洽谈,推进双方合作共赢。(宁乡台办)
(编辑:吴岱霞)